協會成立緣起

2018年國際數位資產協會正式誕生,我們發現台灣的數位化程度非常緩慢,於是我們成立了國際數位資產協會,讓數位轉型成為台灣與世界接軌的重點議題。我們知道推動數位轉型,不僅會牽動整體社會結構的改變,更是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政策引導才能完成。國際數位資產協會,是由一群留學歸國與新創創辦人抱持熱衷、期盼加速臺灣各界轉型成功的人士所發起。協會發起人包含了企業家、網路工作者、資深媒體人、新創創辦人、知名講師、大學教授、專任教師與人力資源 顧問。這些來自各領域的專家,互相切磋與交流,我們希望從不同的角度加速台灣數位產業發展活躍台灣數位環境。

協會與產業

台灣的傳統產業擁有著相當良好的根基,台灣有八成的企業主認為數位將是未來發展趨勢,我們致力於協助數位轉型,加速傳統產業發展。

協會與學術

「人」是數位轉型最重要的主角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綜觀台灣的教育體制,便能發現資訊落差的問題嚴重,教育決策再不與時俱進,數位轉型之路一定艱辛。

協會與政府

行政院將於2018至2021年之間,將投入逾460億的預算在數位建設上。我們也發現政府在執行項目過於分散、缺乏更完善的規劃與推動數位轉型。

國發會提出的智慧政府規畫報告,包括要推動兩大基礎建設,包括全面發行數位身分證來串連政府服務,還要利用區塊鏈技術,來介接不同政府機關的資料庫,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希望可以幫助推動智慧區塊鏈政府技術。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就此誕生,我們期盼整合更多資源與培訓人才,除了解決在產業與學術上遇到的瓶頸,協助各界轉型並活躍台灣數位經濟發展 。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專注於活躍數位經濟、數位資產活化、數位趨勢、數位媒體、數位軟體開發、區塊鏈軟體開發、區塊鏈技術推動、智慧區塊鏈政府推動、數位資產認證、數位轉型、網路輿情分析、數位政策推廣、產業創新、數位創新、數位新創、虛擬貨幣、數位行銷、數位民調、數位議題、數位民調、數位產業報告、數位資產估價、創新講座、創業講座、創業分享、數位電商、電商、電子商務、網站、網域、社群媒體、網路創業、電子商務、數位行銷、行動商務、數位產業情報、科技趨勢、商業模式。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 International Digital Asset Association
立案字號第1070077850號
協會統編:74289301
Email:info@idaatw.org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Search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