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資產鑑價評價

全球科技發展快速,數位資產已包含在企業不可輕忽的重要資產。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身為台灣領導數位資產鑑價評價機構,我們評估各種數位產業資產包括網站、網域、APP、原始碼、知識產權、IP、社群媒體帳號、企業API、數位數據、企業數據、虛擬貨幣、知識技術、遊戲帳號、專利技術、非專利技術、商標權、著作權、土地使用權、特許權等。只要存在於數位與網路上無法與企業自身分離,不具有可辨認性,不屬於協會所認定之數位資產。國際數位資產協會擁有資深數位資產鑑價人員,均受過各種無形資產與數位資產之專業訓練;我們很快能和您的財務人員及技術專家溝通,提供最符合需求之公平價值。

網站鑑價評
數位資產的買賣已經越來越活躍,網站的鑑價可以投射出真實的數位資產價值,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利用專屬系統鑑價與評估網站。

APP鑑價評價
數位資產包含APP鑑價與評價,企業有非常多數位資產,數位資產的價值一直都是企業非常難評估,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透過專業系統評估數位資產。

社群媒體鑑價評價
新創企業如果需要進行企業整併與獲得投資,絕對需要知道自己的價值,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身為數位資產鑑價評價龍頭,我們也會根據社群媒體的變動鑑價評價專屬數位資產給出專業的建議。

併購股權鑑價評價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將真實呈現標的企業的數位資產價值,作為併購買賣雙方談判交易的橋樑,及提升併購數位資產交易效率。

資產交換鑑價評價
資產流動性及公司價值提升為交易目的數位資產鑑價,買賣雙方各取所需交換對方的數位資產資產。數位資產價值評價成為交換重要依據。

專利技術評價評價
專利技術一直是企業需要保護的數位資產,專利種類:發明/新型/設計等也都有不同的規範。鑑價價值也有不同依據,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可以完全掌握鑑價與助於專利的保護、防禦與授權。

著作權IP鑑價評價
著作權IP為企業或是個人的重要智慧資產,透過專業財務評價模式可以得知其公平市場價值。並可將此數位資產運用於交易、授權、作價入股等,提升數位資產價值。

技術作價入股
提供技術團隊以專利或技術價值評價鑑價,參與新創設立作價入股,知識鑑價與數位資產作價入股。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根據財會第三十七號公報使用
技術、專利作價入股價值鑑價評估
公司股權價值鑑價評估
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專業技術、通路、商譽… 等無形資產價值鑑價評估
各項智慧財產權之價值鑑價評估
符合國際會計準則IAS 38 & IFRS3 無形資產之價值鑑價評估
行銷相關之無形資產:商標、商品外觀、網域名稱及競業禁止合約等
客戶或供應商相關之無形資產:服務或供貨之協議、未履約之訂單、聘僱合約及客戶關係
技術相關之無形資產:技術、資料庫、配方、設計、軟體、流程或處方等之權利
藝術相關之無形資產:藝術作品(例如戲劇、書籍、電影及音樂)之權利及著作權
合約基礎:租賃協議、建造許可、特許權協議、營運及廣播權、服務合約等

國際數位資產IDAA數位資產鑑價評價指標參考
Daily Unique
Daily Page Views
DAU/WAU/MAU
Google Index
Yahoo Index
Bing Index
Alexa Data
Traffic Graph
Search Graph
Site Type
Platform
Safety Stats
Gross Revenue
Net Profit
Income Statement

馬上與協會聯繫獲得最專業數位資產鑑價評估報告。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Search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