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資產許可證推動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成立初衷希望可以改變台灣數位環境,我們看到市場對於數位資產的認證高度需求,我們建立制度讓數位資產在現今無政府狀態可列入監督與監管。讓網路不會再出現詐騙與訊息安全流失的重大資安漏洞。

數位資產許可證認證好處

提供網路與數位資產持有人增加商譽、信譽、能力。
推動業務發展計劃及相關技術方案。
完整的網路與訊息安全保障措施,包括網站安全保障措施、訊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戶訊息安全管理制度。
完整列管數位資產持有人商業行為,讓數位資產不會再出現詐騙與重大資安漏洞。

數位資產許可證認證實名制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希望在數位資產持有人簽訂協定或者確認提供商業行為服務時,應當要求提供真實身分資訊。
我們希望推動數位資產實名制,只要在網路或數位服務從事商業行為,也意味著數位資產持有人如果需要使用在台灣的各項網路或數位服務做商業活動行為,必須提供實名認證資訊才能使用與進行活動。

 

推動數位資產經營許可證,讓台灣的數位資產可以與政府對接與國際接軌,讓台灣深度認知數位資產的重要性。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Search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