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輿情監控分析

網路輿情監控分析,國際數位資產協會整合國際採集技術與AI智慧處理技術通過對網路自動抓取訊息、自動分類分眾、主題檢測、專題聚焦,實現網路輿情監測和新聞專題追蹤等訊息需求,形成簡報、報告、圖表等分析結果,全面掌握群眾思想動態,做出正確輿論引導,提供分析報告。

網路輿論監控分析目的

網路輿情監控分析系統只能監測網路輿情,國際數位資產協會利用專屬開發採集技術與AI智慧處理技術通過對網路自動抓取訊息,網路輿情監控的目的是為了解網路聲量與採用數位先進技術,採集網路與數位輿情訊息,從而達到瞭解社會民情,了解民意,從而輔助台灣數位發展與提供數位指標。我們協助產業做數位網路輿情監測,藉助於網際網路通道,採用網路自動抓取訊息,大大降低了社會輿情調查成本。網路輿情監控分析一向都是各個國家積極推動的事情,國際數位資產協會擔任重要橋樑加快台灣數位轉型。

網路輿情監控分析條件

  • 監控分析必須合理合法,利用數位特性分析網路輿情
  • 監控分析不得侵害個人隱私與商業利益,必須維護個人和團體的合法權益

網路輿情分析大數據資料收集

  • 人工分析:適用於少量資料關鍵字之全部數據精確分析
  • 系統分析:適用於大量資料,搜尋版面範圍較廣,利用收集來的資料由系統分類與評估精準分析。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利用專屬系統進行網路輿情分析,只要您有任何網路輿情分析需求歡迎與協會聯繫。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Search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