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商俱樂部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希望可以打造台灣第一個認可與支持的電商俱樂部,我們致力成為台灣最大的電商人脈俱樂部,我們希望匯聚眾多知名企業。俱樂部以幫助電商成功為使命,通過組織線上、線下分享交流活動,提供資源集成平臺,搭建人脈圈子,幫助更多電商企業快速成長。

數位電商學院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將培訓專業數位電商人才籌組數位電商學院,我們希望能夠以一條龍的方式提供電商成長所需的各項服務。協助台灣數位電商可以永續經營,讓數位電商人才可以源源不絕。

數位電商俱樂部例會

數位電商俱樂部例會專注於電商學習與人脈,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廣邀講者對政府的數位政策、方向做解析;精選優秀講師與電商大咖分享實戰操作經驗,例會涉及品牌、行銷、戰略、供應鏈、產品定位、管理、營運、推廣等。

數位電商俱樂部考察

數位電商俱樂部每年將進行考察學習、專題探討、電商業界交流,從而更深入地拓展人脈共享資源,加強會員與會員之間的交流。數位電商俱樂部將打造專屬電商人的旅行考察,讓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走出去,體驗生活,在愉悅的氛圍中學習經驗,充分享受個性化的旅行體驗,分享數位電商路,做真正快樂的數位電商人。

數位電商俱樂部課程

專注於數位電商實操學習,從入門到高階,從直播到點播,一網打盡數位電商實操課程。無論是剛剛入門的新手,還是玩轉數位電商營運的專家,都能在數位電商俱樂部學到新鮮的乾貨。

數位電商俱樂部會員服務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有專業服務數位電商俱樂部小組,我們專業服務團隊,為會員提供合作對接、人脈匹配、法律協助、資訊訊息與日常諮詢等,貼心為會員解決一系列數位電商問題,致力成為台灣做數位電商人的貼心管家。

馬上加入數位電商俱樂部會員與數位電商學院,即時獲得最新會員新知。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Search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