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民調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建立了專屬數位民調系統,我們可以即時監控企業的數位聲量,我們是少數協會可以協助數位民調的機構。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具備豐富的量化及質化研究經驗與精準的民調系統,讓客戶在數位浪潮下全面掌握真實的民意趨勢與數位網路聲量。

網路調查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透過專屬的系統,我們利用社群媒體Line、Facebook Messager、客戶資料庫E-mail發送電子問卷給民調對象,我們也搭建網站外掛利用導流自填問卷等方式來收集資料。我們更配合企業與產業製作客製化問卷平台,可提供多元的問卷填答樣版,單選、複選、題組、開放題、影音檔。

數位民調後端管理平台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完善的後端數位民調管理系統,可監控受訪對象的受訪狀況、再次發信提醒、可即時檢視問卷填答之數據進行有效分析。

數位民調與網路輿情分析

隨著科技發展與跨螢幕裝置的普及,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利用網路上的大數據,分析民眾對特定議題事件的討論聲量及語意方向,這種方式將會更全面的掌握民眾對於特殊議題之看法。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可分析各大社群網站、討論區等。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利用專屬系統進行數位民調,只要您有任何數位民調需求歡迎與協會聯繫。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Search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