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軟體開發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在數位資產領域已經深耕多年,我們可以協助企業與產業推薦合作廠商軟體IT開發廠商,讓數位軟體開發不會再成為廠商夢魘,我們協助推薦開發廠商已經完成許許多多的軟體開發承包、網路架設委外案、系統維護案,也因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堅持控管品質與服務的要求下,企業與產業也越來越信賴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

數位軟體開發推薦經歷

目前協會與台灣知名數位軟體公司簽署合約,協助企業與產業別包括玩具製造業、飾品製造業、知名衛浴公司、窗簾材料業、空調冷氣設備大廠、貿易公司、前進國際、大型上市成衣製造業、連鎖動物醫院、電商零售業等,協助推薦開發一系列的不同產業的進銷存系統、圖控軟體、監控軟體、紅外線檢測趨勢圖像報告、獎金計算系統、物流配送、客戶關係CRM管理系統、請假出缺勤管理系統、企業資源管理ERP系統、電子商務EC、VR虛擬實境、區塊鏈開發等等。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更積極努力成為服務企業與產業在數位領域的貼心管家,如果您有軟體委外與IT建置的需求,我們將會推薦您最優質的合作廠商。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Search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