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銷推廣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身為數位資產推廣領頭羊,我們希望知道行銷的重要性,因應整個全球化與新媒體平台的趨勢,接軌國際發展脈動,相互提攜資源,共同合作發展數位行銷服務,建立台灣的數位行銷生態圈,數位行銷推廣將會是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的重要使命。

數位行銷產業的快速變動
數位行銷一直都是利用創新性的方法解決客戶問題,品牌與行銷經驗則必須與商務連結與交流,數位營銷與行銷的重要性已經走進我們的世代,國際數位資產協會清楚知道將來會是數據與智能驅動的世界,行銷傳播決策的精準將會是下個世代最重要的應用。如何掌握未來這些新的數位科技應用,在品牌與消費者的關係中找到新的組合,成為數位行銷推廣的領頭羊。我們致力活躍數位行銷產業發展的成熟度,協助企業與產業建立新的數位行銷指標、鼓勵人才發展並激發跨領域的交流合作發揮數位人的正面影響力。

國際數位資產協會IDAA更積極努力成為服務企業與產業在數位領域的貼心管家,如果您有數位行銷推廣的需求,我們將會推薦您最優質的合作廠商。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Search Window